渔籽南

工作QQ 3124074460

人类除了颓废,好像做什么都不对

——来自曹格《寂寞先生》的歌词。

✨"情感是创作的源泉"这句话是真的。我是个脆弱的人,也是个经常自我攻击自我质疑的人,是个职业内耗选手。

✨我曾经以为朋友间的关系是对等的,没想到竟是最不堪一击的,前一天还逗对方开心,下一天就能合着别人来骂你,我为此还难过了好久,开车去海边吹了好久的风,还流了好多泪,现在想想真是可笑,多大点事。

✨工作上也事事不顺,只感受到对职场女性的恶意,那段日子真是难熬,情感和工作带来的负面情绪让我一边流着泪,一边起着稿,这张画完成的很快,因为我就是过街的老鼠,连乌鸦也要来啄食我腐臭的皮肉。但我不想让这些情绪腐蚀我的画呀,至少...至少月亮还会在我耳边呢喃,玫瑰还曾为我盛开...

✨我贪婪的想要自我救赎。

✨对了,我还为这张画写了一首可笑的诗,写了删,删了写,写完还不发,乐此不疲。

✨以上这些都是今年三四月份的事了,画也是三月底完成的,只是一直没有整理好。

✨希望有看完这篇无聊小作文的人,再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,一定要爱自己,一定要开心,一定要幸福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2)